等了好久好久終於要開放試玩版了,今年內會上市!

因為古劍在上市前放出的消息通常也不會讓人真的能猜出什麼,預測劇情就是等著被打臉,所以一直沒有認真地追情報

但聽到要開放試玩後忍不住把宣動翻來覆去看了好幾遍,岑纓妹妹好可愛啊!(痴漢笑

宣動裡還有穿斗篷的樣子,可愛死了~(只是每個角色的頭髮都好毛燥啊,而且太瘦了些...

拜託拜託你跟北洛要是官配!

下載.jpg

 

 

從官網來看,主角群只有3人,男主 北洛、女主岑纓跟雲無月

我原本以為嵐相會是男二耶!然後跟雲姐是CP!

成熟嫵媚實力爆棚的大妖姐姐,跟傲慢年下弟弟感覺會有很多火花!但嵐相只有出現在天鹿城的人物介紹裡...

 

而且我到現在都還覺得雲無月其實是女裝大佬耶怎麼辦...

在宣動第一眼看到時,就覺得"啊這麼漂亮一定是男的啦,而且沒胸部啊!",即使官方都說她是女主角了我還是不敢置信XDDD

有人猜測跟岑纓可能會是一代的紅玉跟晴雪一樣的關係,如果是那樣的話我喜聞樂見!

不要來個紅玫瑰白玫瑰,兩人爭搶北洛的發展就好!(是說我也不覺得燭龍會寫這樣的劇本啦...

 

然後北洛...我覺得這人設感覺很不錯耶!

帥度有,有孤傲感但不像蘇蘇那麼森冷,有市井氣但不像樂樂那麼歡脫

三代的主角都是不同的類型,而且都讓人有好感!

而且宣動裡岑纓跟在北洛旁邊跑一起打怪的樣子,好可愛好契合喔!

在我心裡已經擅自把兩人認定是官配了!

不知道相處模式是怎樣的?猜測比較會像蘇蘇晴雪那樣,一靜一動吧?

但感覺北洛脾氣比蘇蘇大,應該也不是木訥人設,還蠻想看他對岑纓抓狂兩人鬥嘴的場景XDDD

不過原本很理所當然地覺得北洛是小哥哥,但看了人設圖覺得該不會是叔叔吧?

滄桑痞氣大叔跟天真爛漫的聰明女娃,這個組合我也愛!!

就像魔髮奇緣的尤金和樂佩前期的相處模式那樣也很讚!

未命名.png

只是古風仙俠RPG裡男一女一很少有幸福結局的...想到這點就胃痛啊...

拜託希望是像古二的樂樂聞人一樣的正向結局!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是先擔心手殘黨究竟能不能搞定即時制戰鬥吧...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劍奇譚 古劍三
    全站熱搜

    隨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