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試玩版後徹底斷念入手古劍三,完全打臉上一篇耶怎麼辦哈哈哈哈哈

下載.jpg

為什麼單機遊戲要搞得那麼困難呢?

為什麼移動一定要用鍵盤不能用滑鼠點到想去的地方呢?

為什麼滑鼠只能拿來轉視角,還那麼咕溜忽遠忽近就是不往我想要的地方輕輕地轉一下就好呢?

戰鬥模式按按按鍵盤按得我手痠,人物又很笨不太會瞄準怪,遠遠地空揮,按V想鎖定目標卻說無目標可鎖定,但場上明明就還有怪

想調整視角看得清楚點,又遇到上面說的問題,轉過來的角度無比刁鑽什麼都看不清楚

為什麼戰鬥一定要即時制,我就是想慢慢想出什麼招慢慢打也不行嗎?為什麼要我記住那麼多按鍵那麼多技能...

戰鬥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啊,我只是想看劇情而已!重點永遠在劇情好嗎!

無邊界迷宮超難走一直迷路,玄戈一跳沒成功直接掉下來,繞半天走不出去,超難調整的視角讓我怒火蹭噌蹭地升

而且第一個Boss我就打不過!還沒調好視角就被攻擊,調好了視角找好地方躲,視角又開始左搖右晃,調回我想要的角度又錯過攻擊時間,然後又被怪打到!

這是什麼折磨人的遊戲啊!完全沒有享受感,只覺得煩躁!

製作組是很得意自己做出了很難的系統考驗玩家嗎?

不是重度玩家,不熟悉這種快速的操作就要被拒之門外嗎?

而且可能我電腦配備問題,畫面不怎麼美耶...人物看起來好僵硬,尤其那毛燥的頭髮!

一點都不愉快的遊戲體驗,明天有比較多心得或攻略出現後再嘗試看看吧

還是不OK的話,我想古劍三我是不會買了,手殘黨還是乖乖等別人通關後看劇情影片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劍奇譚 古劍三
    全站熱搜

    隨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