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樓蘭回來到明州囉~

夥伴們之間開始有了"羈絆",瑾瑕CP也漸漸成形了!

只是大人們爭權奪利實在好骯髒啊...(嘆)

●姜承的發展如預料,身上的魔氣被人大作文章,開始對自己的定位與過去的信仰產生懷疑

只因為是魔就是惡嗎?但就算自己一心為善,天下之大似乎也無容身之處

不過超乎我預料的是,發生在姜承上的一切不是自然而然,而是有心人在背後操作

甚至說要把他逼得眾叛親離,毫無退路,目的究竟是什麼?看來姜小哥不是個普通魔物

是打算把他逼到極限,一口氣爆發力量嗎?但是要拿來幹嘛?

姜承的故事完全可以拿來當第一男主角耶,那瑾軒的故事會是更慘還是...(驚)

 

●在瑾軒質問暮姐為何煽動姜承逃走前,我都沒有想到暮姐可能也是黑幕之一耶!

雖然她回答沒想這麼多,但聽起來就是很有鬼

後來的劇情也證實她是有意為之,但並非出自個人意願,單純是受雇於人

那雇用暮姐的是誰?跟龍溟說話的那個魔族(=枯木?)?

而且居然連接近瑕都是刻意的,在背後操作的人究竟有什麼意圖?

 

●黃福桌(誤)意外的可愛耶!

雖然自負家世,匡扶正道的意識太強導致他表現得高傲又不近人情

但就如同瑾軒說的,人並不壞,只是不會表達

在雲來石上跟瑾軒和瑕說「小心別掉下去」那裡很可愛,你總算會好好說話了(灑花)

自傲的家世其實背後少不了這些大人骯髒的心機與算計,但也沒有天真到覺得不用這些也可以

所以面對父親的陰謀時才會那麼無力吧...

 

●看瑾軒勸說姜承或是在同伴有齟齬時出來調解,真的是個看得很通透的人

不愧是世家養出來的翩翩公子啊...對於人情世故把握得很好

對於男女之事比瑕多懂一點點,但刻意不說破的樣子很可愛

瑕送他玉時,本來想提點她男女贈玉有定情之意,但可能是怕說了反而害瑕不好意思或是不給了,話到嘴邊又裝傻說究竟是什麼意思我也忘了XDDD

現在已經很明顯地意識到瑕,有危險時都急匆匆地想保護她(瑕:我保護你還差不多吧~

雲來石要墜落時還大喊"瑕姑娘快抓住我的手!",這私心很明顯了吧XDDD

 

●之前為了想知道劇情的方向(官網寫得好不清不楚...),看維基時疑似被雷到了

感覺瑾瑕好像會是BE啊...看到什麼屍體的...希望是我看錯了QQ

男1女1會悲劇嗎...但都有仙一跟古一的前例在前,好像也不能說沒可能。

仙俠RPG最喜歡來個惆悵結尾了,之前主角CP我都不萌所以沒差(除了樂樂跟聞人,但他們是HE),但我真的好喜歡瑾軒跟瑕啊,好擔心...

 

●感覺瑕的身分會是一大爆點?

樓蘭王要附她身,雇用暮姐的人也要她盯著瑕

姜承動用魔氣時瑕好像都會不舒服,還說怕會一睡不醒(所以凝翠甸那邊叫不醒不是單純太累,而是有伏筆?

對外界的知覺反應很差(對冷熱沒有反應、味覺也不敏感),好像也可以不用睡覺?

會不會是死過一次復活(小時候遇過地震),現在只是軀殼之類的?所以才會對"活著"這件事這麼執著?

而且我好在意瑾軒爸跟姜承第一次看到瑕時,兩人都一臉震驚...

當然也可以解釋說,阿宅瑾軒竟然會招惹個妙齡姑娘登門來興師問罪,但感覺不只如此

莫非BE的關竅就藏在其中...?我不要啊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五前 仙劍奇俠傳
    全站熱搜

    隨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