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兔太可愛了啊!!!!!

明明是180公分以上的大塊頭,怎麼可以萌成這樣>////<

還有赤葦的男友力超高(點讚

能把這麼麻煩的木兔哄得服服貼貼,相信以後跟什麼樣的女孩子交往都難不倒你(笑

完全打臉我上一篇說找不到CP的PO文,我終於明白了,要找到CP得先要有萌角,有了萌角才會有腦補啊!

 

7.png

木兔的魅力就是這裡吧!護膝與短褲間的絕對領域!(誤

其實因為登場角色太多,集訓時我的眼光都是放在黑尾上,對木兔的印象只是跟小月一起自主練習的前輩們之一而已

後來看到「消極模式」出現覺得這角色怎麼那麼促咪,又被同人帶壞發現他旁邊還有一個吐槽役赤葦,又回頭重新看一次兩人的互動

一看唉唷我的媽,木兔怎麼這麼可愛!根本梟谷小公主啊!!

然後赤葦根本是男友的典範!你怎麼能把木兔摸得這麼清楚,又哄得不露痕跡!(←對木兔而言啦...

雖然一臉厭煩,但看到他流暢的應對就覺得...其實你也是樂在其中吧?沒有人比你更了解木兔,其實很有成就感吧?把木兔哄開心的這個工作,其實你也不願交給別人吧?(๑´ڡ`๑)

1.png

8.png

看到這邊就覺得你是有多了解木兔啊XDDDD

弱點1~36是什麼?37之後還有嗎?你們家王牌到底是多麻煩呀喂!XDDDD

而且不只是赤葦,全隊包括教練經理也都知道木兔的毛很多這點也太可愛

2.png

11.png

赤葦一個眼神教練馬上喊暫停這裡實在...!!木兔你完全集三千寵愛在一身啊!梟谷小公主就是在說你啊!(爆笑)

話說在正式比賽上竟然忘記球路該怎麼打的王牌是在鬧哪樣XDD 

有這麼多毛還是讓你當王牌,當然實力是很強沒錯,但梟谷的大家也太寵木兔了吧XDDD

 

赤兔的萌點之一應該就是赤葦強大的男友力吧 (當然最大要因是木兔我的嫁很萌(*´艸`*)

接外套

5.png6.png

還有為你開路宣言ヽ(●´∀`●)ノ

12.png13.png

頼りがいのある旦那がいて、幸せだね。木兎くん♡

天然呆的木兔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他的眼睛,有時在背後默默支持,有時直接打醒他

就像漫畫裡評價的「表面上看來木兔是引領隊伍的"長子",其實是被隊員支撐守護的"老么"」

木兔的強大其實也是因為背後有赤葦在幫他籌劃,擋掉了許多會影響他的不利因子呢

(所以你說赤葦平常要多關注木兔呢...(*´艸`*) )

 

不過本篇應該要很久都看不到木兔了...就算春高開打,不對上的話也不會再幫梟谷畫一篇吧...音駒 vs 梟谷戰已經是沙必死了

(話說這場比賽讓我煎熬死了...兩支隊伍都喜歡,還好東京有3個名額)

在木兔再次登場前,只有繼續受pixiv大神關照囉~(喂

arrow
arrow

    隨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