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ana15.jpg

空窗了2年之後重新又開始攻略

聽說大叔是個愛妻家,為了尋求治癒而攻略這條路線的我很滿足地被喂了好大一口糖♡

半枯竭的純情大叔認真起來,雖然不能說是耀眼,但那種不器用的拚死勁可愛得讓人無法直視啊~~

其實攻略途中這兩人的互動一直穰我想到水旋2的吉乃跟綺羅,啊啊突然好想看吉乃x綺羅的同人文喔!!! (這人把セフ大叔放在哪裡

 

第一個18禁乙女遊戲是love drops,不過劇本人設都不對我胃口,加上女主沒語音H場面很沒勁(阿姨妳的節操在哪裡

當時覺得啊原來18禁乙女遊戲也就這樣喔~之後就專跑全年齡向

後來有一陣子突然瘋狂的想吃肉,又聽說這款遊戲評價非常好,所以立刻購入PSP版

結果PSP版是全年齡向啊我擦!!!!!!!(跪地痛哭

只好再換PC版才終於啃到肉,第一個攻略對象就是文鎮王子變態宰相,感覺就像是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震

攻略了宰相跟國王後,原本下一個目標是美人藥師ルジ,但他長得實在太像姜/維了,攻略他我的良心會痛啊!

姜/維永遠是我們阿/斗大人的!(你夠了

所以就一路放到現在,今天心血來潮又打開來玩,幸好當初的攻略分歧點都有保留下來,沒花多少時間就順利進入大叔線

這個路線真的好治癒啊~~~沒有變態調教也沒有病嬌,更沒有硬上的劇情

一度被變態宰相弄得提心吊膽身心俱疲的我改嫁完全沒壓力!(拇指

 

生活態度散漫的遊手好閒男子遇上目標堅定勇往直前的青春少女

從一開始抱著無所謂的心態做做順水人情給予幫助,到有點擔心這個阿妹仔老是橫衝直撞真的大丈夫?

最後越來越放不下,甚至開始思考為什麼她可以活得這麼有動力擁有跟自己截然不同的人生觀

為了她而開始想要改變自己,整個過程讓我想起水旋2的吉乃跟綺羅

不過吉乃跟セフ大叔完全是不同的走向~セフ大叔要更純情更必死,不像吉乃那麼游刃有餘,綺羅也比ナァラ更不假詞色XDD

一邊看著這兩人的互動,一邊開始妄想吉乃x綺羅的場景,一粒で二度おいしい的感覺~(誤

 

大叔老是很在意他比女主年紀大了一輪以上,雖然出生在大臣家卻當了35年的浪蕩子,顏值工作跟手腕都比不上其他人

但我覺得大叔真誠地尊重珍惜女主,光這點就打趴三大男主好嗎!

看著大叔為了女主下定決心改變過去散漫的生活方式,挺身而出幫助說服各路議員,自己怎麼躺槍都沒關係,只要能夠達成兩人的目標

說真的要不感動都很難吧~尤其前夫又是那麼冷淡的變態,真的有找到避風港的感覺

看著兩個純情人磨磨嘰嘰地不確定可不可以再往前踏出一步實在是太療癒了,傻笑停不下來啊XDDD

也很喜歡女主隨著感情加溫越來越主動,後日談裡調戲老公跟騎乘真是太美味了~~

只是立刻又被大叔掌握局面實在真遺憾,ガンガン攻めてほしいな~~

 

攻略前只把大叔當空氣,攻略後好感度卻扶搖直上,大叔真的是個愛妻負責的好男人啊!

不過以乙女遊戲來說,確實是少了點峰迴路轉跟刺激感,是個平淡雋永的純情物語

加上大叔的顏值跟性格在攻略角色中都不是很突出,也難怪人氣沒有辦法衝很高啊,有點為大叔可惜就是了...

arrow
arrow

    隨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