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 星秀☆煌紅 扮相的偶鎮樓一下,話說我到現在才發現他是機掰人凜雪鴉!)

23527.jpg

去年看了寶塚台灣公演後就深深愛上寶塚劇團,幾次想要赴日旅遊時順便看公演,但時間都不太湊巧,而且票也難買

好想看改編神劍闖江湖的那一場啊...!(咬手帕)

今年的公演選擇的劇目是東離劍遊紀...說真的挺微妙的

雖然是配合台灣公演而挑了布袋戲,但東離畢竟是新劇本(應該算是動畫),而且東離的故事架構說真的挺挑人的

可以想像看到結局時在座的中年粉絲們一臉懵逼的樣子XDDD

雖然不太看好,不過為了寶塚劇團的魅力還是狠下心來訂了貴貴的票Q_Q

 

以結果來看,其實這齣戲跟寶塚的契合度蠻高的耶!

布袋戲的華麗戲服原本就很適合寶塚,演員們的演繹也恰如其分

演丹翡的 綺咲 愛里 真是可愛到不行!她就是丹翡啊!讓人好有保護慾!

712_play_image2.jpg

明明是衝著帥氣的男役們去的,但整場我的視線都放在她身上

尤其歌舞時她的身段...!太美了,不管是跳舞還是鞠躬敬禮,都好像公主或皇后那麼優雅>////<

 

至於凜雪鴉...就是個機掰人XDDDD

一看到他出場時就想高喊機掰郎!機掰郎!的一定不是只有我吧!

演員有詮釋出機掰郎的舉止動作,但聲音表現果然還是要鳥海浩輔來才夠機車XDDDD

很喜歡中間組隊完成時,大家大合唱完,不患大叔自顧自地要從前面切過,被機掰郎一把拉住硬是完成全員定點Pose的那一幕

大叔就是遇人不淑啊!而且看第2季的劇情,感覺會繼續被坑很大XDDD

 

大叔雖然是男二(其實在我心裡不患大叔是主角♡

但從演員安排來看,捲殘雲的順位比較高XDDD

這也沒辦法啦,誰叫大叔你不適合寶塚呢XDDD

我想大叔應該也不會在意啦

 

劇情的改編其實還蠻順的,只是東離的劇情結構原本就很容易變成爛尾

兩個LV99的到新伺服器假裝是普通人跟新手們混,最後隨便秀點本事就一舉擊破最大Boss

我是覺得這種安排充分體現出雪鴉的機掰跟作死,還有大叔因為人太好又太有本事所以總有麻煩找上身的命運

只是有10多集鋪陳的電視劇都難免讓人有 你整我啊? 的感覺,要在2小時內交代完畢就更困難了

尤其後期刑天劍解封後,劇情就像開高鐵,拼命衝衝衝

剪掉了殺無生跟殤不患酒館夜談的戲,殺無生出場展現對機掰郎的殺意後,接著就硬擠進他跟蔑總的決鬥,莫名奇妙跑來送頭

其實我覺得殺無生的劇情大可全部剪掉會更順暢啦...可能大家覺得這麼華麗的人設砍掉很可惜吧

 

當初看東離時是跟著B站的彈幕一起看,一下就追完,而且邊看也邊被雷得差不多了

但這次重看後發現有些概念跟台詞很有意思,只是受限於篇幅在動畫也沒辦法繼續著墨

(突然好希望改編成RPG遊戲喔!這樣劇本是不是就能寫長一點了?)

殤大叔的一些態度跟想法讓我聯想到仙五前的謝滄行

俠道人道、劍道在於心,大叔真的是個很暖的人啊~~♡

衷心祝福大叔在第二季好好跟浪巫謠修成正果,盡快甩掉凜雪鴉這個機掰人的糾纏吧XDDD

arrow
arrow

    隨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