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遍地是CP的遊戲裡,偏偏每一對都把悲劇Flag插好插滿...

從降神密境出來,回到蜀山囉~

 

●恭喜龍凌成為本遊戲第一對BE的CP!!(誤)

當然這對明顯Flag插滿滿,就是要讓我們見識人與魔立場差異下的悲劇,但實際看到兩人的結局還是很悵惘啊...

原本以為是凌波姐姐等不到龍溟回來就去了,沒想到回不來的人是龍溟啊!!QQ

龍溟身死,凌波冰封,但在死前有好好地確認到對方的心意,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對這兩人來說,能求的也就這麼多了...

因為點攻略時不小心點錯章,被雷到龍溟之死,

加上當視角切換到龍溟時就存檔休息,再開就直接到龍溟犧牲的劇情,還沒暖好機(?)所以這段劇情帶給我的衝擊沒有那麼大

反而覺得支線龍溟跟瑾軒在明州海邊暢談,還有在幻境龍溟跟凌波對話的場面讓我比較印象深刻,可能也是龍溟在這兩段劇情比較真性情吧

但是看到凌波姐姐傷重彌留之時,完全真情流露地一遍遍說著「我等你,會一直等你...」時忍不住飆淚

兩個如此冷靜的人,潛藏在胸中的情感卻是如此濃烈,即使努力壓抑還是情不自禁流露

龍溟那句「你永遠都不會比夜叉族重要,但絕對比我的性命重要」,聽到的當下真的忍不住扶心臟(笑)

雖然兩人幾乎沒有互訴衷情的場面,常常是相對無言,但句句重如千鈞呀...

真的是命運之戀,靈魂伴侶的感覺

好希望有支線再補完兩人的過去喔!以龍溟的人品能力,要誘凌波動心應該不是難事,但龍溟究竟是怎麼對凌波動了真情,深陷其中到這個地步,實在很讓人好奇

 

●原本以為龍溟死了沒有大魔王,大家都可以洗洗回去睡了,但魔界線還沒斷

原來龍溟想用相較下簡單的方法,就是盜取神農鼎與水靈珠回魔界修復水脈,改善族人生活並阻止魔界爭搶水源的戰事

但他出師未捷,只能改採最終手段,由枯木(我老是忘記他的真名)打破結界,放夜叉族人到人界爭取一線生機

....你沒看到姜承他們在人界過得有多慘嗎?還是你們人人都跟龍溟一樣Lv 99沒在怕?

嘛,不過既然要來,相信他們不是躲躲藏藏過日子,而是有十足把握讓魔族握有完全優勢,可想而知人界會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而計畫的關鍵似乎就在引誘姜承倒戈,所以才會不斷設局弄得他眾叛親離,試圖讓他對人類失望轉投魔族

姜承真的很可憐啊...本質那麼善良的孩子,卻被逼著面對這種尖銳難解的定位抉擇,其實不管他怎麼選我都不認為他有錯,但選擇一個就意味著會傷害到另一個,最受傷的還是他呀...

(總覺得歐陽小姐會是最後的救贖,希望這個外柔內剛的姑娘能力挽狂瀾)

對話中提到枯木利用10多年前的大地震找到了幾個適合的身體當宿主,看來瑕就是其中之一囉?

但後來枯木又喃喃地唸著說「合用的身體...夏侯...」不知道又是什麼意思?

 

●在悲傷的氣氛中還是有點小福利,瑾瑕可愛放閃!!

瑾軒弄丟避毒珠而中毒,瑕又氣又傷心,脫口而出「要是你不在了,我治好了有什麼意思」

最後被暮姐拱兩人挨著一起走Share避毒珠效果,瑾軒暗喜瑕嬌羞XD

居然連這時候都還不牽手,瑾軒你給我大方點牽下去啊!我給你300塊!快牽!

結蘿也纏著厲岩一起走,剩暮姐跟姜承墊後時,我還想說暮姐會不會調戲姜小哥說不如我們也挨著走XDDD

回到青木居,瑕親力親為照顧瑾軒,突然想起來逼問瑾軒到底贈玉的意思是什麼,發現是定情之意後那個害羞得...

而且瑾軒聰明小腹黑的那一面開始顯現了XDDD 

瑕害羞地要拿回玉石,他就裝病轉移她的注意力,被識破也耍賴不肯還

好喜歡瑾軒逗瑕的樣子喔!尤其是瑕轉過去生悶氣,他站在後面溫柔的笑...(扶心臟

其實你可以加碼後面抱住她的!這招記得學起來下次用,不必謝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五前 仙劍奇俠傳
    全站熱搜

    隨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