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格了3百年才終於看了這部電影

我老爸在看時跟著坐在旁邊滑手機,從蒂娜衝康紐特把他交給國會的地方開始看起,一度還以為比較正的奎妮才是女主 (*´艸`*)

一直看到快結局都沒有很專心,還跟我爸說「這部不管男主角還是女主角都不好看耶 (´_ゝ`)」

但到了碼頭送別戲就瞬間被圈粉!

tumblr_static_9dos1v7b4so4ksc0g84o4skc.gif

從紐特言不及義的「我不知道莉塔現在喜歡什麼」,到關鍵的摸頭殺(摸髮殺?),

還有離去後又轉身回來急切地詢問「還是我可以親自送書來給你?」都在在打中了我的好球帶啊!

內向溝通障礙,關鍵時卻超有行動力的奇獸宅 x 強硬有企圖心其實內心很脆弱柔軟的Career Girl,這CP給我來一打!

 

紐特習慣性地閃避別人的目光,說話含含糊糊的樣子,放在現實裡只會讓我不耐

演員的魅力真是太可怕了,居然能把紐特的怪異也呈現得那麼迷人

而且正因為紐特之前明顯溝通障礙,內向不擅與人接觸的表現,他跟莉塔過去的一段情就顯得更耐人尋味了

看你一副母胎單身阿宅樣,居然交過女朋友!?而且看來不只是工具人啊!

反而蒂娜就是埋首於工作,連交男朋友都沒想過的樣子,碼頭送別這段完全不是紐頓的對手!

雖然兩個人說話都言不及義,但紐特的行動力真是嚇死我!

不只在行刑場時男友力爆棚,這裡毫無脈絡地伸手摸蒂娜頭髮的行為,也讓人感覺到紐特其實蠻強硬,而且做得比想得快!

更重要的是,他對於自己的強勢根本毫無自覺!跟草食男的形象完全是反差萌!

只是摸完頭髮,約定不遠千里送書,看到蒂娜破涕而笑的臉,這個阿宅居然只是跟著點點頭就頭也不回地走了!(爆笑

這裡不是該接吻嗎?或者上船時也該回個頭招招手啊!

紐特你真的很突兀耶!但為什麼你的突兀會這麼可愛!

一下以為你純情,結果你可能是老司機,下一秒又給我純情回去,有人這樣翻轉翻轉又翻轉的嗎XDDDDD

 

而且這兩人就是傳說中的公式最大手,未來是會結婚的

我已經迫不及待看到這兩隻要怎麼彆扭扭談戀愛了啦!

感覺是紐特還沒弄清楚自己的感情,但就是喜歡跟著蒂娜追追追摸摸摸;蒂娜比紐特更早認清自己的感情,但紐特實在太怪咖舉止不像正常人,所以會困惑到底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入了這坑之後才發現這系列是沒有原作的...只能等電影每2年出一部...◢▆▅▄▃崩╰(〒皿〒)╯潰▃▄▅▇◣

而且好怕JK羅琳那個到了系列中期就變得超黑暗的調性啊!

arrow
arrow

    隨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