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居然已經是兩年前的事!∑=口=

光陰似箭啊!

 

*時間設定在兩人交往後,綺羅畢業前。

 

 

 

「公車真的一直不來呢……」不死心的又再看了一次有些斑駁的時刻表,綺羅忍不住嘆了口氣。「就算是誤點,也未免拖太久了吧……

 

綺羅所在的地方是鄉間小路上的候車亭,帶著風霜的木造建築有著明顯的歲月痕跡。放眼望去只有農田跟不遠處鬱鬱的樹林,再加上眼前這個在近一小時的等車過程中都不見幾隻小貓的泥土路,再再見證了這裡是多麼偏僻的鄉間。

 

之所以會來到這裡,是因為聽說有間寺廟藏有名師所雕的佛像,於是趁著康秀大學放假日時兩人來個當日來回的旅行。雖然難得的約會居然是來進行寺廟參訪,但只要想到能跟總是很忙碌的康秀享有兩人共度的時間,綺羅還是非常開心。

 

在沒有這種沒有電車的鄉間,能依賴的交通手段只有公車,兩人原本預計結束行程後就搭最末班公車離開,臨行前還仔細確認過候車亭所貼的時刻表,但是參拜過後還特地提前來等車的兩人卻遲遲等不到公車的出現。

 

「要是公車都不來怎麼辦……」綺羅正煩惱的喃喃著,忽然看見熟悉的身影正越過農田向自己接近,總算鬆了口氣,笑著朝他揮揮手:「學長~你回來啦!」

 

來人正是不耐久候決定去不遠處的農舍打聽消息的康秀。與綺羅的滿面光彩相比,表情顯得有些凝重。「不行,我去問過了,他們說今天已經沒車了。」

 

「咦?」最壞的預感成真,綺羅也不禁愕然。「可是,這裡明明寫說有加開末班車……

 

康秀搖搖頭。「那是夏季期間的加開班次,因為夏季祭典會湧入觀光客的關係。不過這種不是觀光季的平日,車只有開到下午四點半。」

 

「也就是說……今天沒有車可以搭回去了……

 

「看來是這樣了。」康秀說著,朝綺羅低下了頭。「抱歉,要是我有先打聽清楚就好了。」

 

「不不會啦,學長!要說搞不清楚狀況,我還不是一樣。」綺羅連連擺手阻止康秀的自責。「只是,接下來要怎麼辦?總不能一直在這裡等吧。」

 

「如果能叫得到計程車的話,也許還有辦法送我們到最近的電車站只是這種鄉下地方……」康秀皺起眉。

 

……」看著陷入沉思的康秀,綺羅也不由得有些坐立不安,這時突然有個想法闖進她腦海。「我想到了!」

 

「想到什麼?」

 

「我們搭車來的時候,不是有看到旅館嗎?學長你還說這種鄉下地方的旅館誰會來住。」努力的勾起康秀的記憶,綺羅繼續說道:「離這邊是有段距離,不過也不是走不到。我們就先在那裏住一晚,明天再離開就好啦。」

 

綺羅正高興自己想到了個好主意,康秀卻臉一沉的反對道:「住一晚?不好!我看我們還是想辦法叫車坐到最近的車站,再搭電車回去。」

 

「真是的,不要說叫不叫得到車,現在都七點了,你知不知道很多鄉下地方過了八點就沒電車了!萬一好不容易到了車站,結果沒車的話還不是一樣,還浪費計程車錢。」綺羅有些不滿的反駁道。「再說,明天是假日,就算今天沒趕回去也不用擔心啊。」

 

「不是這個問題!」

 

「那你說是什麼問題啊!」難得自己想到了好辦法,卻莫名其妙的被否決,綺羅也有點生氣了。

 

「我……」硬是吞下即將出口的話,康秀嘆了口氣。「敗給妳了,也沒別的辦法,住一晚就住一晚吧。」

 

雖然自己的意見獲得採納,但看著康秀不鬱的臉色,綺羅不由得感到有些不安。「學長你生氣了?」

 

為什麼?

 

「沒有。我只是……」有些欲言又止,看著綺羅不解的神色,康秀很快又板起臉轉過身邁開大步。「既然決定了就快點動身吧,不然我可要丟下妳走了。」

 

「啊,哦……

 

**     

 

打開蓮蓬頭沖洗乾淨身上的泡沫,溫暖的熱水讓綺羅不由得發出滿足的嘆息。

 

「洗過澡之後,就可以睡個好覺啦。」

 

自言自語的說完後,綺羅才後知後覺的想到,自己似乎跟康秀……是住同一個房間……

 

「不會吧……

 

沒有意識到時不覺得有什麼,但現在仔細回想,才突然驚覺自己的行為真是有夠大膽。想到兩人投宿時旅館老闆娘有些驚愕隨後轉成玩味的表情,綺羅這才明白那神情代表著什麼意思,後知後覺的尷尬起來。

 

跟康秀交往雖然已將近一年,但除了親吻外康秀不曾越雷池一步,兩人也不曾有過外宿的記錄。也因此綺羅完全忽略了正在交往的男女還有更進一步的階段這件事,導致了她天然的邀男人開房間(誤)的局面。

 

「笨蛋笨蛋笨蛋,這樣就算被誤會也無話可說啊……難怪設樂會說我沒神經……

 

當然,我也不是不願意啦……

 

忽然驚覺自己自己越想越歪,綺羅忍不住紅透了臉。想這些有的沒的做什麼啊妳願意人家搞不好不想呢……

 

「這麼說起來……」康秀對自己確實從來沒有逾矩的動作,彷彿真的對這方面不感興趣似的……

 

……我那麼沒女人味嗎?」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點失落,隨後又被自己好像欲求不滿的想法感到大為尷尬,綺羅甩甩頭,決定不要再想了。

 

「趕快洗完,趕快睡吧」彷彿要轉換心情似的,綺羅猛的跨進大浴池。但泡著泡著,想到等一下要面對的康秀,突然又有點退縮了。「還是再洗一下好了……

 

不知道……學長又是怎麼想的……

 

***

 

磨磨蹭蹭的洗完澡,綺羅有些忐忑不安的跨進房間。但康秀的表現卻意外的冷靜。

 

「洗好了?」

 

……嗯。」

 

「那早點睡吧。」說完,康秀便拉開被子背對著綺羅躺下。「我開著燈也能睡,妳如果不習慣的話,燈不用關沒關係。」

 

「呃我習慣關燈。」

 

「是嗎?那就麻煩妳關一下燈了。晚安。」

 

……晚安。」

 

關上燈鑽進自己的棉被,綺羅心裡湧上了不知該說是鬆了口氣還是有些遺憾的複雜情感。轉過頭看著康秀的背影,心裡卻莫名的有些發酸。

 

雖然也不是期待康秀要對自己怎麼樣,只是自己都做好了心理準備,對方卻表現得那麼冷淡,難免讓綺羅有些不是滋味。

 

看來學長真的對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呢……有些自暴自棄的想著,綺羅嘆了口氣翻過身。

 

唉不想了不想了,居然為這種事情煩惱,真是一點都不像自己。

 

雖然腦中的想法很豁達,但心裡仍舊是千迴百轉,思緒亂紛紛得連自己都理不清。

 

「睡不著嗎?」黑暗中,突然響起康秀的聲音。

 

欸?」

 

「感覺妳從剛剛開始就靜不下來。怎麼回事?」轉過頭迎向綺羅的視線,康秀問道:「妳是不是有什麼話想問我?」

 

……為什麼學長會知道?」

 

「妳以為我是誰啊?」以妳的單細胞腦袋,要看不出來反而難吧。康秀嘆了口氣,繼續追問。「說吧。有煩惱的話,說給我聽總比妳一個人苦惱要好吧。」

 

……」抬起眼睛默默的望了康秀好一會兒,綺羅突然臉上一紅,背過身去吞吞吐吐的道:「學長你……

 

「我怎樣?」

 

「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都沒有想過嗎?」

 

想什麼?」

 

「就是……那種事……」綺羅的手指絞緊了枕套,最後三個字已經小聲得近乎耳語,不過在靜謐的室內還是逃不過對方的耳朵。

 

……!」康秀發出彷彿哽住的聲音,唰的一聲彈坐起來。「妳妳知道妳自己在說什麼嗎?」

 

……嗯」

 

「妳最好是知道啦!」受不了的大喊後,康秀深吸了幾口氣,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我說,這裡可是只有我跟妳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哦?會發生什麼事,可是沒有人能保證哦?」

 

……那樣,也沒關係……

 

「啊?我可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來哦?妳不害怕嗎?」

 

「當當然會怕啊

 

「那妳就不要說這種話!」有些粗聲粗氣的截斷綺羅的話,康秀說道。「別亂想那些有的沒的,快睡覺!」

 

……」咬緊下唇,綺羅不禁懊惱自己的行為。原來學長根本沒想這麼多,反倒顯得自己欲求不滿似的,好丟臉……

 

把臉更埋進枕頭裡,綺羅正陷入自我厭惡時,突然聽見背後傳來窸窣聲,似乎是康秀離開自己的被褥坐到了自己身後。

 

「呃我剛剛說得太過分了。我跟妳道歉,是我不好。」

 

「怎麼會……」綺羅慌慌忙忙坐起來。「我我才應該道歉,都是我自己胡思亂想……

 

「不,是我不好。」康秀表情嚴肅的對綺羅深深低下頭。「抱歉。」

 

「學長……」綺羅有些懵了。

 

「那個關於妳說的那件事。」再次抬起頭的康秀臉上有著昏暗房間也清晰可見的紅暈,有些尷尬的移開視線。「我並不是不想應該說,不可能沒有想真要說的話,我那個……很想。」

 

……」消化完康秀語焉不詳的話,綺羅的臉也漸漸紅了起來。「可是,學長看起來好像完全對我沒有興趣的樣子……

 

「那那是因為我為了妳很努力的在忍耐啊。」康秀脹紅了臉,突然一把將綺羅擁入懷裡。「其實,我一直很想這樣抱著妳,讓妳變成我的,想得都快瘋了……

 

「學長……」感覺得康秀的呼吸掃過自己的耳邊,綺羅連脖子都紅了,喃喃道:「你色狼……

 

「色是什麼意思?」康秀不滿的回道。「喜歡的女孩就在自己身邊,不想這種事的人才奇怪吧。」

 

「嗯……

 

「我不是對妳沒有興趣,我只是想珍惜妳。」將綺羅摟得更緊了些,康秀繼續說道:「結果反而讓妳這麼不安,我很抱歉。對不起。」

 

不會……」伸出手一點一點的回抱住康秀,綺羅低聲道:「謝謝我好高興……

 

……」感覺綺羅的身體更貼近自己,康秀有些不自然的僵硬,輕撫了一下她的頭髮。「說這麼可愛的話……算我拜託妳,別再刺激我啦……

 

噗哧……」看見康秀一副完全拿自己沒轍的樣子,綺羅忍不住笑了。

 

「笑什麼?」

 

……沒什麼。」

 

康秀大模大樣的的嘆了口氣,嘴角勾起的卻是寵溺的笑容。「真是敗給妳了。」

 

《完》

 

 

這篇文的副標題是,綺羅等妳高中畢業就知死了XDDDD

 

總覺得康秀這麼認真的人,應該對兩人什麼時候可以進展到哪個階段都有想好了吧。例如綺羅高中畢業才能對她出手之類的XD

 

還有我們綺羅妹妹似乎覺得學長道貌岸然不會想這些有的沒的,才怪他明明就是想最多的!!

我只要一想到遊戲裡他夜襲綺羅後,對綺羅邀他留下來住一晚時回答「就是因為這個提議很好所以更加不好」就忍不住笑到捶地。你的自制力是差到什麼地步啊,不至於剛告白就在宿舍把人給就地正法了吧!!

 

不過雖然是個自制力很差的むっつりスケベ(詳見各Drama CD),還是很努力的珍惜著綺羅。我覺得康秀就是會這樣正經八百的坦承自己的慾望後認真的說可是我會為你忍耐,所以有了這一篇文,人物性格也不知抓得對不對,一家之見,希望別傷了各位看官的眼。

 

寫這篇文的同時也妄想了一下其他男角的情形。

設樂不用說,進展一定很慢,因為他沒有那方面的知識根本不知從何下手(大笑)

啊不過感覺片瀨會教他些有的沒的XDDD

 

涼的話就很難說,我覺得兩種都有可能。感覺他很重禮教,應該結婚後才會出手。但他結局時黑成那樣讓我不禁覺得為了綁住綺羅他不介意製造既成事實……

嘛,不過個人傾向前者,我相信涼是個紳士。

 

八咫兄弟不用說了,出手絕對快狠準。你看看那老不修遮那……(被毆飛)

 

至於式部,個人覺得他雖然愛嘴砲但絕對是最紳士的一個!!

雖然會耍耍曖昧,但會在即將越線前及時煞車,有著鋼鐵般的理性!

感覺綺羅會比跟康秀在一起時更不安更期待(?)他何時下手XD

 

至於水季……我真的沒辦法!!(笑)

雖然覺得柏拉圖式戀愛不太可能,但只能怪水季看來太無害太單純了,我實在難以想像他把綺羅壓倒的畫面……

 

結果光是Free Talk都快比本文長,看來我真的是憋很久才會打雞血似的碼字到半夜三四點……耶!妄想萬歲!!

 

隨風不停  2012/1/29

 

 

 

arrow
arrow

    隨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