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上傳上傳!!

妄想大爆發的チラリズムXD

 

 

<x綺羅>

 

「啊~啊,糟透了……」

 

「那是我要說的話。」

 

侷促的擠在小小的騎樓屋簷下,聽見綺羅的抱怨,優撇了撇嘴不以為然的回道。

 

今天原本是和涼三個人一起巡邏,但快結束時涼突然接到聯絡必須緊急趕回一謠之鄉,於是交代優和綺羅兩人自行巡邏剩下的路線,再回葉光學園向愁一報告。不過就在前往葉光的途中,突然天公不作美下起傾盆大雨,兩人就這樣被困在狹小的騎樓下動彈不得。

 

「不知道涼師傅有沒有淋到雨……」望著毫不間斷落下的雨珠,優喃喃的道。「真是的,只要碰上妳就沒有好事!」

 

「啊?連下雨也牽拖我,你有沒有搞錯啊?」停下擦拭著手臂上水珠的手,綺羅不滿的回嘴:「我也是被雨淋成落湯雞耶,你身為一個男人也太不體貼了吧,這種話都講得出來!」

 

「一遇到對自己不利的狀況,就用性別來當擋箭牌嗎?」優也反唇相譏。「不要因為我是女孩子就看不起我,這句話是誰說的啊?」

 

「……就是我。」

 

「哼。」

 

看到綺羅一臉不甘卻又無法反駁的模樣,知道這次是自己佔了上風,優哼了一聲心情大好的轉回頭去,看到依然磅礡的大雨又陷入了沉思。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的話,就這樣淋雨跑回去也不會怎麼樣,但如果這麼做的話,愁一那個囉嗦的傢伙一定又會說他不體貼,不只身高像小鬼連不懂呵護女性的這點也像個小鬼,想到就來氣。但要他跟這個他不怎麼喜歡,號稱一謠獵人但其實來路不明的兇巴巴女生一起擠在屋簷下等到雨停,又有點抗拒。

 

真是的,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啊!如果不是跟她在一起的話,哪會這麼麻煩!

 

原本稍稍好轉的心情又變得惡劣,優回頭狠狠的瞪了綺羅一眼,卻被眼前的景象驚得猛退一步。

 

綺羅背對著他,正萬分艱難的試圖脫下身上吸飽了水的制服背心。

 

「妳…妳…!」一口氣上不來,優結巴了好幾次才終於說出一句完整的話。「妳這是在幹嘛!?」

 

「啊?你看也知道,背心吸了水重死了,穿著很不舒服,我想把它脫下來擰乾啊。」

 

這也有道理,可是…可是……!

「妳、妳是不是女人啊?有女孩子會這樣當街脫衣服的嗎?」優脹紅了臉大吼道。

 

「有人叫你看了嗎?」頭也沒回,綺羅沒好氣的回答。「再說我又不是脫光,脫個背心而已,大驚小怪的。」

 

費了一番功夫總算剝下吸飽了水的背心,不理會一旁嘴巴開開合合卻說不出一句話的優,綺羅自顧自的擰起衣服上的水。

 

這叫大驚小怪?妳說這叫大驚小怪!?妳要不要先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

 

似乎是背心的水滲進了裡層的衣服,白色的制服襯衫也濕成了半透明,緊貼在身上,身材曲線幾乎一覽無遺。比那更嚴重的是,薄薄的襯衫根本什麼也遮不住,內衣的形狀跟顏色看得一清二楚……

 

粉紅色……意識到自己在想什麼,優的臉紅的彷彿要噴出火來,慌忙別開視線轉過頭去。

 

雖然只有看到背後,但前面應該也是同樣的情況吧……居然能毫無所覺,是要多遲鈍才做得到,這個沒神經的女人!

 

咬牙,優脫下制服外套,往綺羅身上丟。「穿、穿上這個!」

 

「啊?」感覺到背上的衝擊,綺羅狐疑的轉過頭。「為什麼?」

 

為什麼…虧妳還問得出口!

 

雖然心裡猛吐槽,不過臉皮薄的優自然無法開口說出「因為我看到妳的內衣了」這樣的話,只能梗著脖子竟量避免跟綺羅視線接觸,粗聲粗氣的說:「妳…妳別管,反正穿就對了。」

 

「設樂君……」綺羅的聲音似乎有點感動,但下一秒說出的話卻讓優險些吐血。「可是這件衣服也是濕的耶……還是還給你吧。」

 

「囉……囉嗦!」

 

END

 

其實已經寫好很久了,一番掙扎後還是決定上傳這個滿載個人妄想的チラリズム系列
希望不會被人覺得我太超過XD

目前完成的只有優、好春跟康秀三篇
當作測試鮮網的後台管理功能,並且營造出更新很勤的假象(笑),會連續三天PO上
其實是想要每位男角都來一篇的,不過其他幾個人實在是想像不出來適合的場景

吉乃雖然嘴砲其實蠻紳士的,應該會很有技巧的幫綺羅掩飾不會白看
正直的涼師父跟純真的水季更不用說了,而且綺羅在這兩人面前也比較安份沒什麼機會露(喂)
至於遮那…他什麼都做了還需要看嗎?(正色)

不過有機會的話還是希望湊齊一個系列
所以各位看官如果有想到要讓綺羅露哪裡,怎麼露,請提供我靈感吧~~(喂)

隨風不停
2012/11/11

arrow
arrow

    隨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