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舊文~~

 

 

<好春x綺羅>

 

「小小姊~~尾音微微上揚的語調充分表現出好春的好心情,一下課就聽說綺羅回到柏木之家這樣的好消息,書包丟著就蹦蹦跳跳的跑來了。「妳回來啦……咦?人呢?」

 

原本以為綺羅會在餐廳和修女喝茶聊天,不過餐桌椅上雖然擺著綺羅的書包,卻是空蕩蕩的不見人影。

 

「啊,好春?來得正好,你快過來!」

 

當好春正在納悶時,綺羅略顯急迫的聲音從與餐廳相連的廚房傳來,好春一愣,趕忙跑向聲音的方向。

 

「小小姊?妳在上面幹嘛?」

 

映入眼簾的,是顫巍巍的蹬在梯子上的綺羅,好春不禁瞪大了眼睛。

 

「好春你來得正好,幫我扶一下梯子,它好不穩快倒了!」

 

「啊啊啊,我知道了!小小姐妳不要動喔!」

 

聞言好春連忙趕上前,穩穩的扶住了梯子。「小小姊妳小心一點啦,壽命都被妳嚇短了!」

 

「啊哈哈,抱歉抱歉。沒想到最上層的架子這麼高,我爬到上面來還差一點,想說墊著腳試試看,結果梯子就滑開了……」心有餘悸的的從梯子下來,綺羅有些尷尬的笑道。

 

「真是的,小小姊老是這樣顧前不顧後的……」嘆了一口氣,好春左右張望了一下,問道:「怎麼只有小小姊妳一個人,修女呢?」

 

「啊,我們剛剛本來在喝茶,修女說想做點心給大家吃,我就來拿材料,修女去花園摘香草了。」

 

「這樣啊……」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麼,好春眼睛一亮。「所以今天可以吃到小小姊親手做的點心囉!」

 

「嘛,也算吧,不過百分之八十應該要算是修女做的吧。」

 

「就算只有百分之二十,也是小小姊懷抱真心做給我吃的啊,好期待哦

 

「啊哈哈,真是拿你沒辦法,你高興就好了。」被好春一臉陶醉的樣子逗得失笑,綺羅再次登上梯子。「那我去拿材料,你在下面幫我扶好喔。」

 

「欸?小小姊你又要上去?」好春反對道。「危險啦,我來拿就好。」

 

「不會啦,剛剛是不小心,現在你幫我扶穩梯子就沒事了。」自顧自的往上爬,綺羅頭也不回的說道。

 

「也是啦……不過……」仰頭看著綺羅,好春皺起眉頭。

 

「不過什麼?」

 

「小小姊妳啊,身為女孩子,真的是很沒有危機意識呢。」

 

「啊?」不明白好春天外飛來一筆的這句話,綺羅狐疑的低下頭。「什麼意思?」

 

但好春只是搖了搖頭。「沒什麼,當我沒說。」

 

「什麼嘛,講話莫名其妙的……」

 

沒有反駁綺羅的話,好春維持著仰頭的姿勢,在心裡嘆了一口氣。

 

雖然毫無防備的信賴自己這點確實讓他很開心,但實在很擔心這樣遲鈍的小小姊在外面也是這樣給人佔了便宜卻不自知啊。

 

嘛,不過對於一個已經高二卻還穿著小熊圖案內褲的人來說,跟她說什麼危機意識,都是白搭吧。

 

END

 

第二篇是パンチラ~~
純粹就是想寫腹黑老正太
重點就在於一邊念綺羅沒有危機意識但還是不動聲色的 看光光XDDD
說什麼怕綺羅給人家佔便宜,明明佔最多便宜人的就是你吧!!(指)

隨風不停 2012/11/12

 

arrow
arrow

    隨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