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舊文庫存已空(庫存也太少了!)

 

 

<康秀x綺羅>

 

「貴人さん,我是康秀。關於你昨天提的那份報告……」推開社會科準備室的門,看見房內的人後,康秀露骨的皺起了眉。「…妳在這裡做什麼?貴人さん人呢?

 

「啊,學長。」對康秀明顯冷淡的態度視而不見,綺羅放下手中的資料,神色自若的招呼道:「桐原老師的話去開教職員會議囉。他說在他回來之前,請學長在這裡等。」

 

「……」聽見綺羅的話,康秀的臉色越發不豫。如果可以,他是不想和這個一謠之人多相處半分鐘的,但既然貴人都說了要自己在這裡等,他也不好就這麼離開。

 

雖然不喜歡,但也沒辦法了。深深的吐出一口氣,康秀無奈的在綺羅身旁坐下。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麼,板起臉一把奪過綺羅手上看似文件的紙張。「妳在看什麼?這份資料從哪裡來的?」

 

雖然不覺得這丫頭會有這麼聰明,但也不能排除她趁著貴人不在跑進來偷翻資料的可能性。這麼想著的康秀瞇起了眼,懷疑的審視著手中的文件。

 

「什…!」因為康秀突如其來的舉動愣了一下,反應過來後的綺羅也生氣了。「學長你什麼意思嘛!這是桐原老師剛剛給我的資料,要我也看一下學學怎麼分析敵人的動向,不要老是抄著太刀就往前衝!」

 

「……」這麼說來前幾天巡邏時貴人確實有斥責過這女的不懂得用頭腦,只知道跟敵人力拼。再加上這確實是彙整了敵人的出現地點與攻擊動態,也統一分發給參與巡邏人員的資料。收起了懷疑的目光,康秀將資料遞還給綺羅。「拿去,看來是真的沒什麼問題。」

 

「當然沒有問題啊,真是的……居然對夥伴這麼做,學長你疑心病太重了啦,這樣會被女孩子討厭的!」綺羅接過文件,嘴裡還有些不滿的嘟嘟囔囔。

 

「討厭就討厭吧,對於一直以來都應該當作敵人對待的人,能夠一下就當把他夥伴毫不猶豫相信的人才有問題吧。」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可是我又沒把九艘當作敵人看過……」

 

「跟妳怎麼想沒有關係,我就是沒辦法信任一謠。」一推眼鏡,康秀截斷綺羅打算反駁的話語,冷冷的道:「妳要是不介意貴人さん回來時什麼答不出來的話,就儘管不看資料,繼續跟我閒扯吧。

 

看著明顯變了臉色迅速埋首於資料,邊哇哇叫著為什麼明明來巡邏卻還要念書的綺羅,康秀哼了一聲,從書包中取出英文單字集翻閱。

 

有夠吵的,這樣也能叫做女人嗎?不過自己老是被她牽著鼻子走,忘了該保持冷靜,白費時間在那裏跟她爭論,也真是越活越回去了。果然早就該像這樣子,趁早把她打發走別搭理她才是……

 

康秀心滿意足的享受著難得的寧靜,但跟資料苦戰惡鬥了一陣子後,綺羅就開始不安份了。原本就是靜不下來的個性,雖然因為畏懼貴人的威嚴不敢不乖乖讀資料,但大概是開始坐不住了,一下子身體前傾,一下子又站起來邊走動邊喃喃自語,當綺羅第三次重重坐回沙發時,康秀終於忍不住爆發了:「妳就不能安安靜靜的坐好嗎?妳……!」

 

原本氣勢洶洶轉過頭來罵人的康秀,卻身體明顯一震,怒吼聲戛然而止。

 

「…?學長,你怎麼了……?」已經做好挨罵準備的綺羅被康秀怪異的反應給嚇了一跳,有些怯怯的問道。

 

「不…沒事。」推了推眼鏡,康秀努力讓自己保持冷靜的問道:「我說,妳的背心哪去了?」

 

「啊……」綺羅顯得有些尷尬,侷促的拉了拉制服襯衫的領口。「今天很熱嘛…想說已經下課了沒關係,我就脫掉了。」

 

「妳那個手給我放下!」

 

「…啊?」

 

看著綺羅明顯愣住的樣子,康秀知道自己該解釋些什麼,不過自己的態度如此反常的原因,就是撕了他的嘴也說不出口。

 

因為今天一直試圖無視她所以都沒有發現,少了背心的遮掩,坐在旁邊時很輕易的就能從襯衫釦子的縫隙間一眼就看到內衣。再加上綺羅剛剛拉領口的動作,縫隙又開得更大,除了有著粉色蝴蝶結跟蕾絲圖案的內衣外,連包裹於其中的渾圓線條都看得一清二楚。

 

看她總是這樣大咧咧的,想不到意外的……

 

意識到自己的思路有越走越偏的趨勢,康秀猛的站了起來,卻不小心撞到後方的書架,一個踉蹌險些跌倒。

 

「學長小心!」

 

「別過來!。」

 

啪的一聲,康秀回過神來,只見綺羅撫著被自己拍開的手背,一臉錯愕。

 

「啊……抱歉,我……」

 

「還真是熱鬧啊。」低沉的聲音冷冷的響起,康秀一驚,只見貴人正站在準備室門口,表情似笑非笑。

 

雖然是一如往常帶著譏誚的眼神,但不知為何康秀卻覺得有些心虛。勉強維持鎮定走上前去,將手上的報告書遞給貴人。「這是你昨天交代要提出的報告,請過目一下。」

 

「辛苦了。」看著貴人未置一詞接過報告書隨手翻閱,康秀不知為何鬆了一口氣。

 

「那麼我就告辭了……」

 

「等等。」

 

和貴人擦身而過時卻突然被叫住,康秀不免有些緊張。「請問報告書有什麼問題嗎?」

 

「不,報告書沒什麼異常,只是康秀你……」

 

「我?」

 

視線掃過康秀,貴人嘴角露出一抹笑意。「…果然還是太嫩了。」

 

「…啊?」

 

還沒反應過來,準備室的門就在眼前啪的一聲關上。呆愣片刻後終於意識到貴人的意思,康秀不由得脹紅了臉。

 

啊啊,就知道和一謠扯上關係絕對不會有好事!

 

END

 

我先招了,我沒玩過水旋1,所以跟桐原老師不熟
要是人物有崩壞請見諒~~

チラリズム第三彈是ブラチラ+一點點胸チラ~~
話說從襯衫扣子的縫隙間露出內衣的這種小性感跟我完全無緣
因為我貧乳嘛XDD

不過我覺得綺羅應該是屬於身材有很料的那一型,只是個性太大剌剌了會讓人沒注意到
一旦換上泳衣或比較貼身的衣服,絕對會讓人大吃一驚吧
(已經在想像設樂脹紅臉又移不開視線,學長碎碎念逼綺羅穿上外套的情景XD)

讓我玩得很開心的チラリズム系列就先在這裡告一段落了
如果走過路過的各位能提供感想或是幫忙補完,我會很感激的~~

隨風不停
2012/11/13

arrow
arrow

    隨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